分享到:

新漫评:一个撕裂的口罩,看清中美抗击新冠的差异……

新漫评:一个撕裂的口罩,看清中美抗击新冠的差异……

2021年08月27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冠疫情仍在全世界肆虐,

有的国家坚持生命至上,

将人民的健康和安全看得比天大;

有的国家为了“政治目的”无视民众的生命;

有的国家极力呼吁全球携手团结,

有的国家制造撕裂自私透顶;

有的国家尊重科学和事实,

有的国家大搞胁迫蛊惑威逼……

↓ ↓ ↓

1

2

3

4

5

  国与国之间,有这样和那样的分歧很正常,但我们坚持认为,再大的分歧和争议,大不过对生命的尊重与敬畏,大不过全人类抗击疫情的重担,大不过保卫民众生命健康的责任。中国和美国,面对疫情,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孰是孰非?孰对孰错?相信全世界的明眼人自有公论。

  撕裂一个口罩,或许不是什么大事,但借疫情攻击污蔑抹黑他国,撕裂这个世界,撕裂全人类共同抗疫的大局,这个责任有些国家真的能负责得起吗?未来,当全人类回首看我们与新冠疫情的这场“战争”,谁是英雄?谁是蠢材?谁是心怀天下?谁是一心谋私?谁会名垂青史?谁会遗臭万年?

【编辑:张舰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