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嘉宾参访团在武汉参加纪念活动

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嘉宾参访团在武汉参加纪念活动

2021年10月11日 20:2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武汉10月11日电(记者万芃琦)10月的荆楚大地,秋色宜人。10日至11日,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嘉宾参访团在湖北省武汉市参加纪念活动。

  武昌起义是辛亥革命的开端。10日下午,由23位辛亥革命先驱后裔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组成的参访团首先来到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14时50分许,主持人宣布拜谒仪式开始。在纪念馆会议厅,参访团全体成员肃然而立,向辛亥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裘援平,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辛亥革命先驱黄兴之孙黄力工和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国金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在孙中山先生画像前,参访团全体成员三鞠躬,向辛亥革命先辈表达敬意。

  10日下午,参访团还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和武昌起义门旧址。11日,参访团还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和火神山医院。

  据了解,参访团是在北京参加了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后,分组参访武汉、南京、广州等地。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