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在广州北京路开幕

2021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在广州北京路开幕

2021年12月07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1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在广州北京路开幕
    外国友人参与“广府红踪”文化体验之旅 谭芷欣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越秀分会场暨第十三届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7日在广州北京路文化旅游区开幕。

  自2009年举办首届至今,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致力呈现“广府味、国际范”,是广州年度品牌节庆活动之一。本届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以“到越秀看世界、邀世界看越秀”为主题,以广州千年商都核心街区北京路为主轴,一连七日,将推出系列体现岭南特色、国际潮流、商贸魅力、夜间活力的吃喝玩乐游购娱活动。

第十三届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在广州北京路步行街启动 谭芷欣 摄
第十三届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在广州北京路步行街启动 谭芷欣 摄

  北京路是一条既古老又始终保持活力的街区,一直以来都是来穗游客首选的网红打卡地。每年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都围绕北京路及沿线街区策划推出一条“广府文化游”线路。今年则推出“广府红踪”文化体验之旅,邀请驻穗领事馆官员、外国商会领袖和外国友人参加,一睹千年商都的文商旅融合活力。

  当天,外国友人跟随广之旅金牌导游寻访北京路千年古道,参观广州市青年文化宫的城市导览空间,游览广州老字号一条街,品尝正宗粤菜点心,参与复古口金包、弦丝画等手工DIY体验活动。

  此外,广之旅、皇上皇、广州酒家利口福、太品斋等广州老字号、品质广货企业齐聚,带来各种日常生活、过节必备货品,并推出促销活动。

  该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2021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作为广州文交会越秀分会场活动之一,将通过文商旅品质消费和多元化文旅体验,讲好传统与现代交融、国潮品牌与国际时尚交相辉映的广州故事、越秀故事、北京路故事,呈现主客共享的商业、文旅、生活场景,多维度诠释老城市、新活力。(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