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会今日看点:人代会审议“两高”工作报告等

两会今日看点:人代会审议“两高”工作报告等

2022年03月09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3月9日电 全国两会已进入后半程。9日,人大会议方面,将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两高”工作报告等。政协会议方面,将举行界别协商会议等。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发 刘震 摄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中新社发 刘震 摄

  根据已公布的日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9日上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修改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决定草案、关于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修改稿、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修改稿、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修改稿、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下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政协会议方面,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9日上午举行界别协商会议,部分界别举行界别协商会议;其他界别举行小组会议,围绕小组关注的热点问题讨论。下午3时举行主席会议;4时,举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