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方谈乌土俄三方外长会晤:望能为和平解决危机作出积极努力

中方谈乌土俄三方外长会晤:望能为和平解决危机作出积极努力

2022年03月10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方谈乌土俄三方外长会晤:望能为和平解决危机作出积极努力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谢雁冰 邢翀)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3月10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乌克兰、土耳其、俄罗斯三国外长将举行三方会谈提问。

  赵立坚:昨天我已经就有关的问题回答了提问。中方欢迎一切致力于俄乌和平的外交努力,包括土耳其、俄罗斯、乌克兰三方外长会晤。我们注意到,这是一次外长级别的会晤,是俄乌双方自冲突以来级别最高的一次会晤。我们希望有关各方能够本着相互尊重的原则,相向而行,能够坐下来认真谈判,能够为和平解决危机作出积极努力。(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