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援沪医疗队后勤物资运抵上海

重庆援沪医疗队后勤物资运抵上海

2022年04月15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庆援沪医疗队后勤物资运抵上海
    图为3000余件援沪医疗队战“疫”物资筹集到位。 重庆市商务委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援沪医疗队后勤物资运抵上海

  中新网重庆4月15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15日从重庆市商务委获悉,为做好援沪医疗队后勤保障工作,重庆重点保供企业为援沪医疗队筹措了一批生活物资和办公用品等后勤物资。这批物资已于15日凌晨运抵上海。

  4月14日,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统一安排,重庆市向上海派遣了一支由1567人组成的医疗队。医疗队由该市25个区县的66家医院共同派员组建,以感染、呼吸、重症、感控等新冠肺炎救治核心专业医护人员为主,并辅以相关专业人员。医疗队于14日搭乘10架班机驰援上海。

图为后勤物资从重庆出发运往上海。 重庆市商务委供图
图为后勤物资从重庆出发运往上海。 重庆市商务委供图

  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重庆市商务委第一时间组织市级重点保供企业为援沪医疗队筹措生活物资和办公用品等后勤物资。12个小时内,3.3万余份方便食品、日用品,2.5万余份办公物资,2万余份标识定制物品迅速筹措完毕,同时落实运输车辆和驾驶人员,与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办理上海市车辆临时通行证。

  4月13日下午5:30,两辆满载物资(价值约125万元)的大货车从重百物流中心出发,经过34小时昼夜不停地奔驰,安全行驶1800公里,于4月15日凌晨3:30顺利抵达上海松江区。(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