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但彦铮当选主委

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但彦铮当选主委

2022年04月15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重庆4月15日电 (记者 刘相琳)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15日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期间举行的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63名农工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16名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在农工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但彦铮当选为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晓琳、董洪川、张昌红、兰廷春、田盈、邢雅翕、邱景富、张勇当选副主任委员,万千等23人当选常务委员。

  会议还决定了农工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任命黎华名为农工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但彦铮代表新任领导班子发言时表示,定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承载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奋力使农工党重庆市委会政治共识有新提高,强本固基有新气象,服务发展有新作为,组织形象有新面貌,工作保障有新进步。

  但彦铮号召农工党重庆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勇担历史使命,彰显政治担当,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农工党中央“五大战略”,推进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五大行动”,努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和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