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雨浦任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代理主席

张雨浦任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代理主席

2022年05月09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银川5月9日电 (记者 李佩珊)5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张雨浦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并颁发了任命书。

  上述会议当日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咸辉辞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张雨浦代理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的决定。

  会议决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5月20日在银川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补选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

  公开资料显示,张雨浦,男,回族,1962年8月出生,山东济南人。曾长期在黑龙江工作,历任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鹤岗市委书记、市长,牡丹江市委书记,黑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等职。

  2021年8月,张雨浦履新宁夏,任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2022年4月30日,他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的身份出席了公开活动。

  据《宁夏新闻联播》报道,2022年5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此报道显示张雨浦已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