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集结7个消防救援支队准备赴四川芦山县救援

重庆集结7个消防救援支队准备赴四川芦山县救援

2022年06月01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庆集结7个消防救援支队准备赴四川芦山县救援
    图为重庆消防救援人员携带装备在营区集结,做好随时出动准备。 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中新网重庆6月1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1日从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获悉,重庆共集结7个支队准备了1.4万余件套装备器材在营区集结,随时准备赴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开展地震救援。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1日17时,在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7度,东经102.94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重庆市地震局初步调查统计,该市大部分区县有不同程度震感。

  地震发生后,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共集结7个支队,包括2支地震救援重型搜救队、3支地震救援轻型搜救队、2支地震救援机动力量,共97辆消防车,500名指战员,6条搜救犬,携带72小时自我保障物资,以及生命探测、破拆起重、顶撑支护、警戒洗消等装备器材共计1.4万余件套在营区集结,做好了随时出动准备。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地震发生后,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封锁相关区段线路,全面巡检行车设备,排查安全隐患。重庆客运段值乘的成渝城际复兴号G8686、G8693、G8682、G8630、G8627、G8674次列车均受到地震影响,将有不同程度晚点。(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