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替代役训练期间335人确诊 爆料指防疫只做表面功夫

台湾替代役训练期间335人确诊 爆料指防疫只做表面功夫

2022年07月04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4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正在台中成功岭进行基础训练的863名替代役男子,部分人于2日出现新冠肺炎症状,3日快筛后阳性者有256人,加上训练期间人数,总确诊人数达335人、占受训总人数38%。

  台“役政署”7月3日晚发布新闻稿指出,于6月21日接训863人进行替代役基础训练,训练期间都依照防疫指引及营区规范防疫,部分服役男子于7月2日出现新冠肺炎症状,3日进行全面快筛,筛检结果阳性者累计共256人。

  “役政署”表示,筛检呈阳性者,即依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引安排防疫出租车或由家属接回居家照护,防止传染并加强环境清消。

  “役政署”指出,这梯次新训役男于入营前2日及6月21日入营当日经2次快筛阴性才允许接受训练,入营第3日再次全面快筛以防范隐形传播,有关此梯次与前几梯次比较,确诊人数较高,详细原因正研判分析。

  而对于“役政署”所说的256人确诊,台“疫政署副署长”沈哲芳晚间进一步证称,256人仅是7月2、3日结训这两天的确诊人数,加上训练期间人数,总确诊人数达335人、占受训总人数38%。

  此外,有受训的警察大学人员爆料说,用餐没有梅花座编排,且规定一天要测量4次体温,但一天只量了1次体温,还要他们遇到长官时要说“量了4次”等做表面功夫等。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