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疾控局重申:二十条优化措施不是放松,更不是放开和“躺平”

分享到:

国家疾控局重申:二十条优化措施不是放松,更不是放开和“躺平”

2022年11月17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国家疾控局重申:二十条优化措施不是放松,更不是放开和“躺平”

  中新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 李纯)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疾控局副局长沈洪兵17日在北京表示,二十条优化措施是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补充和完善,不是放松,更不是放开和“躺平”。

  当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不折不扣、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举行新闻发布会。沈洪兵在会上指出,11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二十条优化措施,是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补充和完善,不是放松,更不是放开和“躺平”,而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是为了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沈洪兵强调,总的来说要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到既要防住疫情,又尽可能减少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保障的影响。(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