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甄嬛传》在台播放创473万高流量 网友:不看浑身不对劲

分享到:

春节期间《甄嬛传》在台播放创473万高流量 网友:不看浑身不对劲

2023年02月02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日电 综合台媒报道,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上档至今已12年,仍是许多观众心中的“最强宫斗剧”,在台买下版权之一的电视台八大,从去年开始就在农历春节期间,以“24小时不间断马拉松直播”的方式播出,今年则从1月18日至29日,共播放了5轮,创下超过473万的高流量。

  《后宫甄嬛传》马拉松直播从1月18日开播,陪着观众度过新春,不过最令人吸睛的还有聊天室的留言,让网友笑说,“比甄嬛传还好看!”戏迷在线等待剧中经典桥段,不论是“华妃撞墙”、“熹妃回宫”、“滴血验亲”、“皇后的臣妾做不到”都让留言区的留言狂刷,相当热闹!

  有岛内网友在脸书上晒出自己“追剧”照片并发文指,“太好了,今年又有聊天室可以看了,经由大家的讨论,可以补足更多细节,去年看了3轮整整一个礼拜,还要用excel计算各大重点的预告时间,累但充实!”

  有网友称,“现在过年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看直播嬛嬛了!各位聊天室见!”

  还有网友表示,“跟每年围炉一样,没看浑身不对劲。”


【编辑:钱姣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