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欢迎台湾朋友们来大陆品尝各地特色美食

分享到:

国台办:欢迎台湾朋友们来大陆品尝各地特色美食

2023年02月22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2日电 “大陆朋友可以推荐更多大陆美食给台湾朋友,也欢迎台湾的朋友们来大陆品尝各地的特色美食。”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2日称。

  22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称,民进党当局近日宣布禁售限售大陆产螺蛳粉等零食。在禁令下达后,有岛内网友发现,台湾夜市越来越多摊位开始销售螺蛳粉、酸辣粉等大陆小吃和食品,生意火爆。对此有何评论?

  针对此,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表示,很明显,两岸民众的很多口味是一样的。“我想,大陆朋友可以推荐更多大陆美食给台湾朋友,也欢迎台湾的朋友们来大陆品尝各地的特色美食。”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