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人选将采取征召方式

分享到:

朱立伦: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人选将采取征召方式

2023年03月22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针对国民党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提名,党主席朱立伦22日说,大家共同的意见就是要采取征召的方式,会报请中常会共同决议;党有责任帮主要候选人排除障碍,争取更多支持。

  朱立伦也表示,“立委”选举的部分,第一阶段将在4月22日完成,第二阶段要在5月20日完成,第三阶段则要在6月18日完成;对于艰困选区,要号召更多勇敢的蓝军心勇士来承担、参选。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