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第二届十大国门卫士揭晓

分享到:

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第二届十大国门卫士揭晓

2023年04月02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第二届十大国门卫士揭晓
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第二届十大国门卫士 国家移民管理局供图

  中新网北京4月2日电 (记者 郭超凯)国家移民管理局2日召开表彰大会,对新当选的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第二届十大国门卫士进行表彰。

  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副队长、一级警长于歌(女),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山南边境管理支队玉麦边境派出所政治教导员、二级警长王微,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大兴安岭边境管理支队北极边境派出所四级警长史先强,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队副队长、一级警长安晓华,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数据研判室一级警长陈静波,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喀什边境管理支队库地边境检查站政治教导员、二级警长陈畅,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上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十五队警务技术一级主管谷有琪,珠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技术保障队副队长、警务技术一级主管欧阳轩乾,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甘其毛都边境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黄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管理大队政治教导员、一级警长黄日等10名来自边防检查和边境管理一线的移民管理警察被表彰为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第二届十大国门卫士,并荣记个人一等功。

  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十大国门卫士每3年评选表彰一次,获评人员是全国移民管理警察队伍中政治立场坚定、能力素质过硬、工作实绩卓著、纪律作风优良、模范作用显著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杰出代表。他们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国门边境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生动反映了国家移民管理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展示了移民管理警察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移民管理机构新形象、新作为。

  国家移民管理局号召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广大民警要以十大国门卫士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的奉献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