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普兰口岸恢复双向人员来往

分享到:

西藏普兰口岸恢复双向人员来往

2023年05月02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西藏普兰口岸恢复双向人员来往
图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格热 摄

  中新网普兰5月2日电 (格热)5月1日,中国普兰-尼泊尔雅犁恢复人员往来启动仪式在中国普兰口岸广场举行,该口岸正式恢复双向人员往来。

  普兰口岸位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县,与印度、尼泊尔两国接壤。据介绍,普兰口岸-雅犁口岸是中尼双方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主要通道之一。2023年3月1日起,普兰口岸恢复了对尼双向过货。出口货物主要为水泥、钢筋、鞋子、被子、洗衣机等物资。

图为旅客经过入境通道。  格热 摄
图为旅客经过入境通道。  格热 摄

  常年驻守在普兰口岸的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承担着普兰口岸斜尔瓦联检大楼执勤现场和普兰县城联检现场两个查验现场的旅客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确保口岸过货及人员往来工作万无一失。(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