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统一战线“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分享到:

浙江召开统一战线“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年05月14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浙江召开统一战线“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图为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嘉善5月14日电(王潇婧)5月13日,浙江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嘉兴市嘉善县召开。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按照中共中央和浙江省委的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助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浙江省委决策部署积极献计出力,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浙江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及职能部室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浙江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浙江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