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聚焦湖北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聚焦湖北

2023年05月29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聚焦湖北
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畅 摄

  中新网武汉5月29日电 (记者 梁婷 张芹)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湖北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将于5月30日在武汉举行。此次专题宣介会的主题是“中国式现代化:新理念、新格局”。

  2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湖北省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专题宣介会相关情况。据悉,来自近30个国家的170余名政党领导人或代表将线下出席会议,这也是近年来在湖北举办的外国政党参与最多、层级最高、规模最大的外事活动。届时,宣介会还将用英语、法语、阿拉伯语等多种语言通过网络面向全球政党同步直播。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言人胡兆明在发布会上介绍,本次宣介会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阐述中国式现代化内涵,以及湖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积极成果,向国际社会讲述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宣介会上,奋斗在科研一线的博士研究生、“90后”村支书、在世界各地修路建桥的工程师、守护江豚的志愿者、基层社区代表、爱上湖北的外国小伙等6位讲述人将分享各自的故事。

  中共湖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章笑梅介绍,根据行程安排,本次宣介活动历时6天,共有29场活动。其间,还将邀请在鄂外国留学生、国际友人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演并与外宾交流互动。

  除武汉主场活动外,外宾还将深入襄阳、宜昌、十堰等地,进园区、进库区、进企业、进农村,沉浸式体验中国式现代化在湖北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零距离感受荆楚大地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活力。(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