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竞选工作室成立 5位发言人名单公布

分享到:

侯友宜竞选工作室成立 5位发言人名单公布

2023年06月01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台湾《联合报》等台媒消息,获国民党征召参选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新北市市长侯友宜,6月1日成立竞选工作室,竞选工作室执行长由前新北市府副秘书长张其强担任;竞选办公室的后续筹组作业由前新北市副市长谢政达负责。

  据报道,国民党在5月17日征召侯友宜参选,侯友宜竞选工作室6月1日发出新闻稿指出,竞选工作室即日起作为新闻发布与回应、媒体联系、以及选举相关行程规划等窗口。工作室为临时性质,将以此为基础,人员逐步到位,日后将扩充成为竞选办公室。

侯友宜竞选工作室公布首波发言团队成员,由左至右为王敏旭、陈柏翰、江怡臻、吕家恺、吴亮贤。(图片来源:侯友宜竞选办公室)

  侯友宜竞选工作室表示,工作室首波发言团队成员中,江怡臻曾任国民党发言人、新北市府副发言人;吕家恺目前是台湾政治大学教育行政研究所博士生,也曾担任新北市府副发言人。此外,在去年负责侯友宜市长连任选举发言工作,还在台湾大学历史研究所就读、25岁的陈柏翰,曾经担任过初中老师的吴亮贤,以及有平面和网络媒体多年经验的王敏旭等人也都归队。

  侯友宜竞选工作室指出,工作室的筹组是在国民党正式通过征召侯友宜后才开始进行,包括地点的寻觅,人员的组成,都在2周内完成。竞选工作室执行长由请辞获准的前新北市副秘书长张其强担任;工作室为临时性质,未来将扩充为竞选办公室,后续筹组竞选办公室作业由请辞获准的前新北市副市长谢政达负责。

【编辑:张子怡】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