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言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

分享到:

习言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

2023年10月01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10月1日出版的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

  文章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正确处理好一系列重大关系。一是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的关系;二是战略与策略的关系;三是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四是效率与公平的关系;五是活力与秩序的关系;六是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的关系。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