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黄天锡任邵阳市委书记 刘莲玉任怀化市委书记
2007年04月29日 10:56 来源:三湘都市报

  4月28日上午,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在长沙召开。全会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主持。周强、黄建国、许云昭、李江、于来山、蒋建国、徐宪平、杨忠民、李微微等省领导出席。

  此次全会应到省委委员81人、省委候补委员15人,实到省委委员66人、省委候补委员14人,符合规定人数。

  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选72人

  根据省委常委会研究的意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主要精神,报告了前段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情况。根据中央的要求,我省的推荐提名工作大体经历了4个阶段:一是传达贯彻中央精神。二是各推荐单位认真进行宣传发动和提名工作。据统计,全省基层党组织参与推荐提名的面达99.2%%,党员参加推荐提名的面达96.8%%。三是认真开展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考察工作。四是省委常委会研究提出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我省的推荐提名工作,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工作做得比较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推荐出的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政治业务素质较好,工作实绩突出,议事能力比较强,是全省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同时,人选整体构成具有广泛性,符合中央要求。

  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72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获赞成票都超过了半数,确定为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的决议。根据决议,今年5月将在长沙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省党代表会议代表由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和不是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的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组成,共724人。

  张春贤:选好代表迎十七大

  张春贤在会上强调,选好代表,开好党的十七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加快富民强省步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我省市(州)委书记中多了位女性

  全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递补李效伟、王晓光同志为省委委员的决定。

  全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表决了邵阳市委书记、怀化市委书记拟任人选和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推荐人选。根据表决结果,黄天锡、刘莲玉、郭光文、卿渐伟4位同志获得的赞成票均超过了半数。表决通过:黄天锡同志为邵阳市委书记,刘莲玉同志为怀化市委书记,郭光文同志提名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卿渐伟同志提名为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作者:蒙志军)


 
编辑:张磊】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