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未来两天北方将有大风降温天气 局部降温超10℃
2007年04月30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蒙古气旋和东移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东部、东北、华北中北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6~8℃,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幅度将超过10℃。

    华北和东北的部分地区将出现阵雨(雪)或雷阵雨天气。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东北平原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沙尘天气。
  
   30日夜间起,南方地区降水将逐渐停止。受入海气旋影响,我国东部海区有6~8级偏北或偏南风。
  
  具体预报如下:

    30日08时至5月1日08时,新疆天山西部、藏南一线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中东部偏南的部分地区、黑龙江西北部和中部等地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四川中部和东南部、黄淮东部、江淮中东部、江南东部、广东东部和南部沿海、海南、吉林西部和南部、辽宁大部以及华北的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浙江东北部沿海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北地区东北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宁夏北部、陕西北部、辽宁西部、吉林西部、黑龙江西南部以及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浮尘或扬沙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沙尘暴。东部海区有6~8级偏南或偏北风。
  
   5月1日08时至2日08时,新疆天山一带地区、西藏南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海南以及四川南部、云南北部、贵州西部等地阴有小雨,海南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新疆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东部海区有5~7级、阵风8级偏北风。
  
   5月2日08时至3日08时,新疆西部、青海南部和东北部、甘肃祁连山一带地区和东南部、西藏中东部和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北部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四川大部、重庆西部和北部、陕西南部、江汉地区、云南南部、贵州西部、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有4~6级偏北风,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编辑:张磊】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