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海西行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2007年06月18日 0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昌平向全国网络媒体海西行代表赠授红旗



    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昌平,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共同点击“海峡西岸行”启动按钮

  中新网6月17日电 17日晚,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福建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张昌平,福建省宣传部部长唐国忠,福建省发改委主任张志南,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朱清,福建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陈玲,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卢承圣出席了启动仪式。部分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知名商业网站、其他省份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和记者,以及来自海峡东岸的台湾网络界的记者也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朱清主持。福建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张昌平,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志南,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满斌副处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李家明主任先后在启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朱清部长在讲话中说道,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内涵十分丰富,核心是构建“九大支撑体系”,即:竞争力强的产业支撑体系、统筹协调的城乡支撑体系、现代化的基础设施支撑体系、优势独特的闽台交流合作支撑体系、互利共赢的开放支撑体系、富有活力的创新支撑体系、全面发展的社会事业支撑体系、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支撑体系、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支撑体系。

  他表示,“6·18”交易会举办5年以来,不断推动项目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品牌效应日益扩大,为密切福建与海内外的经济文化交流,为国际性的区域或跨区域的产业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其前景非常光明。今年的“6·18”交易会,由科技部、建设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国务院侨办、中科院、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等10部门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规模大,规格和层次高,这势必推动福建的发展进一步与全国区域经济发展的布局以及全球化进程相融合。办好本届“6·18”交易会,将更好地促进项目、资本、技术、人才的集聚和对接,这对于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去年视察福建的讲话精神,以“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运作、重在实效”为实践要领,扎实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张昌平和唐国忠两位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各网站授予纪念锦旗,点击了启动按纽,并祝活动圆满成功。

  本届海峡西岸行大型活动以“点击海峡西岸经济区·连线项目成果交易会”为主题,将在福建进行为期七天的大型采访报道。


 
编辑:陈安娜】
:::相 关 报 道:::
·树品牌形象 中国网络媒体海西电力行在福州启动
·唐国忠:福建优势在对台 “海西”效应已经显现
  相关专题: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海西行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