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胡锦涛勉励驻港部队在履行香港防务中再立新功
2007年06月30日 20:14 来源:综编


    六月三十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香港昂船洲海军基地检阅驻港部队。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0日电 在香港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活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今天上午视察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代表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官兵们表示亲切问候,并勉励他们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履行香港防务中再立新功,为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新华网报道,接见驻港部队营以上干部时,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他说,进驻10年来,驻港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坚持依法驻军,依法履行防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部队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赢得了广大香港民众的赞誉,受到了中央军委的嘉奖。同志们以实际行动,向祖国和祖国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胡锦涛强调,履行香港防务,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希望同志们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一国两制”方针,严格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驻军法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尊重和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要继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做到爱港亲民,文明守纪,经受住特殊任务和复杂环境的考验。要紧贴职能使命,加强军事训练,不断提高履行防务的能力。要坚持从严治军,加强科学管理,努力推动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盛华仁,国务委员唐家璇,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廖晖,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以及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政委杨德清,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张汝成陪同视察。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也陪同视察。


 
编辑:余瑞冬】
:::相 关 报 道:::
·胡锦涛检阅驻港部队 近两千将士宛如钢铁长城
·胡锦涛看望解放军驻港部队官兵 问新装 谈"网事"
·胡锦涛在香港昂船洲海军基地检阅解放军驻港部队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