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总后军官:军服管理的一些问题引起中央领导关注
2007年07月03日 23:48 来源:综编



新式军服亮相



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冯亮将军

  中新网7月3日电 解放军已展开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服换发工作。解放军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冯亮少将透露,目前在军服管理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引起了从胡锦涛主席到军委各级领导的关注。

  在央视今晚播出的《新闻会客厅》节目中,一位现场观众提问说,平时在地方上会经常有一些现象,就是走到工地附近看到一队一队穿着迷彩服出来的人,冷一看还以为是部队,仔细一看其实是工人在施工,他们也穿着军装,新军装换发工作对此有何对策?

  冯亮说,这个问题很重要,“社会上的非法生产、非法销售、不按规定着装的问题是比较严重的。党中央和胡主席在决策这样一次换装的同时,要求我们加强军服的管理,要出台相关的法规制度。”

  冯亮介绍,此次总部有关部门和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制定了中国第一部军服管理条例,在更大的范围内来规范军服的生产、销售和穿着问题,“凡是非法的生产销售和穿着,都要受到相关的处罚”。

  另据新华网报道,解放军总部将出台《中国人民解放军07式服装着装暂行规定》《中国人民解放军07式服装供应标准》等文件,规范军队新式服装的供应、管理和着装。

  据悉,自1950年全军统一军服制式以来,解放军军先后进行了12次军服改革调整。此次是中国军队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换装,涉及礼服、常服、作训服和标志服饰4个系列共644个品种,也是解放军最全面、最系统、最顺利的一次军服改革。

  这次换装计划分三年完成。今年“八一”前,全军军官和仪仗队、军乐团、文工团将换发礼服,全军军官和驻北京地区、驻港澳部队士兵将换发春秋常服、夏常服和标志服饰。


 
编辑:余瑞冬】
:::相 关 报 道:::
·中国军队正式开始换发新式军服 计划分三年完成
·中国07式军服有六特点 加入红军八路军军服色调
·组图:解放军07式军服
·解放军总后官员:新式军服展现国威 遵循四原则
·中国人民解放军新军服诞生 与发达国家差距缩小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