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核心军事能力大幅跃升 飞行安全创历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空军核心军事能力大幅跃升 飞行安全创历史
2009年01月05日 09:25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海军某驱逐舰支队着力提升舰艇在复杂电磁环境下与舰载机的联合反潜能力。这是舰载机与舰艇协同反潜、快速起飞后驶离母舰的情景。于文献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日前从空军军事训练会议上获悉,空军部队一年来超额完成年度训练指标,破解复杂电磁环境下体系对抗训练等一大批“瓶颈”问题,核心军事能力大幅跃升,飞行安全创历史最好水平。

  空军党委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践中认识到,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的关键依然是核心军事能力。他们出台多项具体措施,各级领导带头深入训练一线,通过抓新型战机改装、战法创新、训法改进、质量提高和完成任务,有效提升核心军事能力。

  记者获悉,一年来,空军航空兵部队实战能力不断提高,复杂电磁环境适应性训练、实弹打靶、海上轰炸射击训练等顺利完成。地面防空兵在解决防空作战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了突破。雷达兵提高了情报支援保障能力。空降兵首次进行的人装同机空投、内部集成训练取得新成效。以新大纲为标志的训练内容改革取得突破,初步构建了信息化条件下的训练内容体系和方法、标准体系。年终岁首,空军各兵种紧盯弱项苦练硬功,新的一轮高难课目训练已全面铺开。(谭洁、张金玉)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