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原房管局长腐败案近期开庭 涉案16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聊城原房管局长腐败案近期开庭 涉案1600万
2009年01月05日 14:43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发表评论

  在山东引起较大影响的原聊城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潘洪才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一案,日前在山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据检察机关指控:现年53岁的被告人潘洪才于1999年至2007年间,利用担任聊城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职务上的便利,在为他人承揽建筑工程、减免房产开发规费和保证金以及安排就业等方面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其妻赵某某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028万余元。此外,被告人潘洪才对其600多万元的家庭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该案将于近期在聊城中院开庭审理。 (王希玉 王相敬)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