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120个临时售票窗口全部启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西站120个临时售票窗口全部启用
2009年01月08日 07: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昨天,北京西站北广场临时改建的售票处正式启用,120个临时售票窗口全部对外开放。据悉,由于临客车票的预售期为10天,所以当前正好处于客票销售的高峰期。

  据了解,由于连日来春运客流高涨,购票人数骤增,临时售票处在1月5日开放70个窗口的基础上,昨天再次加开50个窗口,至此,加上西站原有的售票窗口,西站全部240个窗口开始为旅客购票服务。记者看到,在如此大规模的窗口开设下,每个临时售票窗口前排队的旅客并不太多,队伍一般不会超过20人。不过,据西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临时售票窗口不会24小时开满,而是根据每天客流量来决定开放数量。此外,在这些临时开设的购票窗口中农民工售票窗口占了绝大部分。 (记者夏命群)

  相关阅读

    北京西站再确定7趟春运临客 满足提前出行需求   

    北京西站增120个临时售票窗口 将视客流逐步开启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