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增120个临时售票窗口 将视客流逐步开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西站增120个临时售票窗口 将视客流逐步开启
2009年01月05日 09: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昨日,北京西站西广场上的“临时售票处”搭建工作接近尾声,建成后将与北广场临时售票处共同服务于春运。龚文豹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5天房屋搭建和设备调试,昨日,北京西站北广场西侧,由社会停车场改造的临时售票处启用。

  北京西站消息,昨天,西站停车场临时售票处启用,售票处建筑面积468平方米,共设120个售票窗口,昨天投入使用的有70个窗口。北京西站表示,将视客流增长,逐步开启所有临时售票窗口。

  西站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处于春运前期,上午9点放票时间段里,购票乘客最集中,西站停车场临时售票处主要起疏解售票厅客流的作用,当这一时段购票客流高峰过后,其他时间段还是以原有的售票处为主。春节过后,站内客流将以返京乘客为主,购票需求下降,西站也将拆除临时售票处,社会停车场重新开放。

  此外,为方便旅客到临时售票处购票,北京西站已在车站售票厅和临时售票处之间的显要处设置了引导标志,车站广播也会及时引导旅客到临时售票处购票,缓解售票大厅的拥挤。(记者左林)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