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最高科技奖结果揭晓 王忠诚、徐光宪获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最高科技奖结果揭晓 王忠诚、徐光宪获奖
2009年01月09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9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举行200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首先向获得200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北京天坛医院名誉院长王忠诚,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大学稀土化学研究中心主任徐光宪颁发奖励证书,并同他们合影。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点击观看视频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9日电 2008年度国家最高科技奖评选结果今日揭晓。两位科学家获得最高国家科学技术奖,一位获奖者是被称为中国神经外科事业的开拓者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忠诚,另外一位获奖者是著名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光宪。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为获得200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忠诚,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光宪颁发奖励证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会上宣读《国务院关于200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国务院发布关于200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决定

  2008国家科技奖呈四大亮点 农民育种专家首获奖

  2008年度国家科技奖揭晓 共有345个项目获奖

    新闻资料:08国家最高科技奖得主王忠诚、徐光宪

    新闻背景:历年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人物

  新闻背景:中国五大国家科学技术奖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