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签署上海世博参展合同并确认参加网上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巴拿马签署上海世博参展合同并确认参加网上世博
2009年01月16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向巴拿马展区总代表迪马斯•萨尔萨维亚赠送海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1月16日上午,巴拿马共和国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正式签署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并确认参加网上世博会,标志着巴拿马参展筹备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与巴拿马展区总代表迪马斯·萨尔萨维亚(Dimas Zarzavilla)签署参展合同,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华君铎会签合同。

  巴拿马将在上海世博会园区中南美洲联合馆内,以“可持续环境发展的巴拿马城”为主题进行展示,展示面积达300多平方米。巴拿马2008年10月31日正式确认参展,同时任命环境部官员迪马斯·萨尔萨维亚为展区总代表。

  洪浩表示,巴拿马是中国在拉美的重要贸易伙伴,中巴双边贸易总额在中国与拉美国家贸易中位居前列。随着中巴经贸往来的不断发展,两国在科技、文化等其他领域的合作也日益密切,上海世博会将大大促进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世博会组织者将一如既往地为巴拿马的质量参展提供服务,期待巴拿马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的展示精彩、成功。

  巴拿马共和国位于中美洲地峡,东连哥伦比亚,南濒太平洋,西接哥斯达黎加,北临加勒比海。连接中美洲和南美洲大陆,巴拿马运河从南至北沟通大西洋和太平洋,有“世界桥梁”之称。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首都巴拿马城(Panama city),巴拿马城位于巴拿马运河太平洋岸河口附近的半岛上。城市面临巴拿马湾,背靠安康山谷,风景如画。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