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宾川规定各单位过年不吃年饭只准发柑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宾川规定各单位过年不吃年饭只准发柑橘
2009年01月18日 10: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柑橘5块钱一袋,一袋可以装三四公斤,你们随便挑。”昨天,云南宾川县委书记陈继谷、县长朱建斌和十余位果农,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吆喝。为帮助果农销售柑橘,宾川县还明确规定:各单位不准吃年饭,只准发水果。

  宾川主产水果是柑橘,去年产13万吨,到年底,销量还不到20%。据了解,通过政府推出相关的措施帮助,到目前为止仅销出40%,还有近8万吨柑橘滞销。果农王文彪说:“我家里种有4亩柑橘,到现在基本都还没卖出去,这次带了1吨柑橘上昆明来销售。”

  据了解,宾川县近一段时间来已采取了多项措施帮助果农,县长朱建斌介绍:“宾川县政府今年还规定,全县所有单位过春节不得组织吃年饭,不准发放东西,只能发水果,也就是柑橘;工会可拿出部分资金购买柑橘发放,目前全县都在落实政策。”(《都市时报》供稿)

【编辑:蓝玉贵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