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南方将出现大范围降水 部分地区将有冻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明后天南方将出现大范围降水 部分地区将有冻雨
2009年01月27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初二,春节假期过去了一小半。这两天中国大部地区都呈现出风轻云淡的好天气,只有南方部分地区受到了雨雪的“骚扰”。

  昨天,南方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湖南东部、江西中部、浙江南部以及福建北部降了中到大雪,其中,上述省市的局部地区出现10~13毫米的暴雪。另外,湖南东南部、江西南部、福建中部和西南部、广东北部地区等地出现了中雨,贵州的部分地区出现冻雨。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南方还将出现一场大范围的降水,部分地区将有冻雨出现。此外,从今天夜间开始,内蒙古东北和东北地区也将受到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

  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江南南部、华南以及四川盆地南部、贵州中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北部等地会有小雨或雨夹雪。

  明后两天,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大部等地还将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水过程。专家提醒,近期南方多降水,天气较阴冷,大家要做好防潮防冻的措施。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