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后勤部颁发新的军队飞机油料消耗标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解放军总后勤部颁发新的军队飞机油料消耗标准
2009年02月03日 10:27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适应航空兵部队装备发展和训练方式改革,总后勤部近日颁发新修订的《军队飞机(直升机)油料消耗标准》。新标准对航空兵部队准确实施飞行训练油料保障、落实油料战备、深入开展油料节约活动和提高油料供应管理水平将起到促进作用。

  修订后的新标准以新一代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为依据,以更好地保障部队战备训练为目标,为9种新机型制定了油料消耗标准,使部队考核飞机油料消耗有了可靠依据;提高了9种主战机型的油料消耗标准,使其与主战机型飞行强度大、油料消耗高的实际相适应;降低了3种机型的油料消耗标准,使其与这3种机型当前实际的油料消耗相适应;附属油料消耗标准以占燃料油消耗数量千分比确定限值,简化了标准项目,更加方便应用。针对不同军种航空兵训练特点,新标准首次区分海军、空军和陆军航空兵飞机油料消耗标准,使其更加贴近部队飞行训练实际,更加科学合理。(杨晓明、苏捷)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