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一夫多妻区委书记”因受贿获刑13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徐州“一夫多妻区委书记”因受贿获刑13年
2009年02月03日 17:0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董锋与情妇陈某。资料图
董锋与情妇支某。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民间有“一夫多妻区委书记”之称的徐州市泉山区原区委书记董锋受贿案日前一审宣判。董锋因受贿罪被江苏省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由于10日的上诉期限已过,而董锋没有提出上诉,该判决已生效。

  据早报记者多方了解,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是于1月16日作出上述判决的。与董锋同时受审的、董锋的“特定关系人”(情妇)也因受贿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董锋的辩护律师、江苏红杉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建华在电话中向早报记者证实了上述判决结果,但他没有透露法院认定董锋受贿的具体数额。在去年的庭审中,检察机关指控董锋联合其情妇陈文共同受贿44笔,达282万元。

  董锋案引起了徐州市、江苏省的高度重视。2008年12月10日徐州市召开了由千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的“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今年1月,江苏省委组织部还专门下发《关于徐州董锋案件查处剖析情况的通报》。(来源:人民网-东方早报 记者:李克诚)

相关报道:江苏徐州原区委书记董锋及情妇受贿案开审

          一夫二妻区委书记被网上曝光 半个月成阶下囚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