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振华:推进气候行动和全球气候治理,中国说到做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12日,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七次缔约方大会(COP27)生态文明与美丽中国实践边会作主旨发言时表示,中国克服一系列困难,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形成了“1+N”政策体系。这充分说明中国做出的“双碳”目标决策是稳健的、务实的、正确的、可持续的,是完全可以预测到它的未来的。

  解振华同时表示,党的二十大对中国未来推进气候行动和全球气候治理也做出了明确的部署。中国说到做到,而且争取做得更好。(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田博群】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