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一科研取得重大进展 让“懂你”又“靠谱”的智能体成为现实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4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3日,西北工业大学对外披露,该校光电与智能研究院教授李学龙及其团队在大模型异构智能体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实现了大模型对无人机集群、机器狗、机械臂三种智能体的真机协同控制。为智能无人系统的研究提供了无限可能。

  那么这个智能体到底有多“懂你”又“靠谱”?比如:当你惬意地靠在沙发上看书时,说一句“我渴了”,智能体就能为你拿来饮料;当你高烧躺在床上无法下地时,只需说一句“我发烧了”,智能体就会将退烧药和温水放在手边。这样的场景或将成为现实。(记者 梅镱泷 阿琳娜 视频来源 西北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