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回家丨刻有名字的水壶、写有“人民”的钢笔 志愿军烈士遗物让人泪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22日上午,中韩双方在韩国仁川“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临时安置所”共同举行第十批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2014年以来,中韩双方遵循人道主义原则,坦诚友好、务实合作,已连续9年成功交接913位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2023年是按照中韩双方共识实施的第十次交接,韩方向中方送还25位烈士的遗骸及相关遗物。中韩双方将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共同举行第十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刘旭 金琳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