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情节照进现实!雪域少年跨越千里中超圆梦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电视剧《我们这十年》的《热爱》篇里,演员白宇帆饰演的足球教师张雷曾凭借一腔热血克服重重困难,帮助有着同样热爱和抱负的足球少年们实现梦想。

  在6月2日晚,北京国安对阵长春亚泰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来自青海省玉树州儿童福利院的40名藏族青少年从三江之源到北京工体,在现场观看了梦寐以求的对决。就在前一天,孩子们还和北京国安2010年龄段(U12梯队)的30名小球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赛。“你有梦想,我们给你翅膀。”当孩子们牵手球员出现在赛场上,就像电视剧《我们这十年》照进了现实!

  今天,演员白宇帆也为玉树少年们送上了祝福:“看到你们从玉树到北京踢球,真的很高兴,希望你们健康快乐成长,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责任编辑:【任帅】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