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副州长深入华人社区拉票 惊叹华社人气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州副州长深入华人社区拉票 惊叹华社人气旺(图)

2010年10月29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副州长莫多纳多在中餐馆内与食客握手寒暄。(美国《侨报》 邱晨摄)
    副州长27日拜会圣盖博商家,问候正在就餐的民众,惊叹华裔小区“人气真旺”。(美国《世界日报》/杨青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中期选战白热化,争取竞选连任的加州副州长莫多纳多(Abel Maldonado)27日深入华裔社区拜票。莫多纳多说,他的竞选政见仅有一个,即“就业,就业,还是就业。”旋风式拜会圣盖博谷华裔商家的副州长,惊叹华人社区“人气真旺”。  

  距离此次中期选举的投票日还有最后一周,现任加州副州长莫多纳多乘坐一辆竞选大巴士到加州各个城市拉票。27日中午,莫多纳多的竞选团队驶抵圣盖博市的全统广场。

  首次访问华裔聚居城市圣盖博市的莫多纳多受到了当地商家的欢迎。在一些华裔商家的带领下,莫多纳多到百货商场、珠宝店及中餐馆拜票。莫多纳多出现在中餐馆时,正是餐馆中午最忙碌的时候,许多食客听说副州长来拜访华裔社区均放下碗筷,争相与莫多纳多握手。

  莫多纳多在会见华文媒体时表示,他的竞选政见仅有一个,即“就业,就业,还是就业!”莫多纳多此次竞选的竞争对手是旧金山市现任市长纽森(Gavin Newson)。

  莫多纳多是一位拉丁裔移民,他回忆家族移民史时说,他的父亲当年身无分文移民美国,他父母当时绝不会想到他们的儿子会成为加州的副州长。这位副州长说,这就是美国梦!

  山谷大道商家联合会会长吴程远表示,很欢迎莫多纳多访问山谷大道上的商家,展现亲和力。圣盖博市的全统广场八成以上是华裔商家。全统广场及东西两侧一英里长道路两旁的商家每年缴纳的税收占整个圣盖博市总税收的1/4。(邱晨)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