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拟推新规 高技术移民临时工人或领"生物身份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拟推新规 高技术移民临时工人或领"生物身份证"

2010年10月30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边境署近日出台新规定,将要求T1类高技术移民和T5类临时工人申请含生物识别信息的身份证。

  这项规定的草案目前已提请国会批准,如通过立法程序,将于今年的12月14日开始实行。

  届时申请者需要到指定地点拍照并留下指纹记录。申请人的护照上将不再留有“签证贴”,“签证”将以身份证的形式与护照一同寄还给申请人。

  边境署表示,之所以出台这样的规定是为了让申请人拥有“更安全的文件来证明他们有在英工作的权利”,也便于雇主在雇佣员工之前确认他们的合法身份。

  外国人身份证计划从2008年11月25日开始实行,最先适用该政策的是申请延续学生签证的人,此后,从2009年3月31日开始,所有T4学生签证的申请人都要申领“身份证”。最近的一次政策改变是要求T2担保工作签证的申请人提交生物识别信息并派发身份证。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