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同机乘客证实:易容入加中国男子曾在洗手间染发

2010年11月12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中国男子易容白人老翁偷渡加拿大的案件,10日继续聆讯,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以等候该男子在中国的坚韧寄“户口簿”为由,继续羁押该男子。案件引起社会普遍关注,一位与“易容男”同机飞来温哥华的乘客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该青年下机后曾躲入机场洗手间内染发,但旋即遭到边境服务署人员逮捕。

  与“易容男子”同机的波拉克10日在接受CTV电话采访时表示,当时就坐在同一班机前几排的座位上。他说,该男子易容后看来应该是举步维艰,必须以轮椅代步,但问题是他又步履稳健。

  根据CBSA的报告,这名华裔男子是在飞航途中,到机上洗手间内除去面具。

  波拉克表示,班机在温哥华降落后,所有旅客都获准下机,他下机后曾上机场公共洗手间,并注意到该名华裔男子也进到其中一个厕所隔间内。

  波拉克表示,不久后三名CBSA干员也进到洗手间,跳起试图查看该男子藏身的隔间,并高声要求该男子开门,否则就要破门而入,其中一名干员甚至都已作势要踢门,该男子此时才开门,未加反抗即由这些干员带走。

  波拉克说,这名男子在机上除去面具时,一头黑发,但等到他由厕所隔间内现身时,已经染成灰金色。

  波拉克表示,不清楚该男子是如何染发,或何以他在照片中仍是黑发,但可确定的是,他虽然试图易容,但从香港到温哥华这一路上穿着的都是同一件衬衫。

  这名华裔青年男子是在上月底易容扮成一名白人老者,由香港搭乘加航班机飞抵温哥华,下机被捕后要求申请难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