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公民赴日团体游开放十年 今年同比增加56%

2010年11月18日 08:5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今天在沪举行的赴日旅游产品表彰会上获悉,自2000年9月日本向中国公民开放赴日团体旅游以来,中国赴日旅游取得飞速发展。今年前三季度,赴日旅游的中国人就达到了118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大幅度增加了56%。

  同时,中国游客造访的日本观光地也从最初的东京、京都、大阪等较单一的选择扩大为南至冲绳、北至北海道,全日本绮丽清幽的美景几乎都尽收中国游客的眼底。

  在表彰会上,日本国观光厅长官沟口宏亲自为江浙沪16家代表旅行社颁发感谢状,以表彰他们近年向中国民众积极推广日本旅游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刚刚圆满闭幕的上海世博会对中日旅游带来的积极影响,期待中日两国人民可以通过旅游交流互相增进友谊。

  据悉,今年前9个月,访问中国的日本游客达到了286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加了19%。 (沈文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