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裔少女遇劫失去左肾 警方逮捕一嫌犯

2010年11月25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杜爱玲背部被刺伤4刀,其中下方的伤势较为严重,导致她失去左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两周前遇劫导致左肾被切除的马来西亚华裔女子杜爱玲,尽管得悉其中一名嫌犯落网,然而她更希望,刺伤她的另一名嫌犯也尽早归案。

  警方24日宣布逮捕一名嫌犯,通缉另一名同党。仍躺在马大医院普通病房疗伤的杜爱玲(19岁),在接获这项消息后,除了感到欣慰,她最大的希望,就是刺伤她,导致她失去左肾的嫌犯也落网。

  “我希望警方能够将另一名同党逮捕归案,因为是他刺伤我,这个人很没有人性,害我痛失了一颗肾!”

  她说,当警方逮捕嫌犯后,24日她已接获警方的来电报讯,并要求她过两天进行认人程序。

  热爱街舞的杜爱玲,随着左肾被切除后,她被逼放弃参加《Astro舞极限2010》的念头。如今她在医院疗伤,等待医生为她拆线。由于只剩下一颗肾操作,她不能泌尿而频密上厕所,如果她泌尿过久,便会感觉疼痛,而且尿液中带血。

  在饮食方面,她不能吃太咸、太甜或太辣的食物,她必须小心奕奕照顾唯一仅存的右肾,至少3个月内不能做激烈的运动。

  杜爱玲说,早前报导有关她的右肾功能失调,她澄清没有肾脏病,那是因为匪徒刺伤了她的两颗肾,其中左肾较为严重,必须切除,至于右肾则轻微刺伤,仍可保存下来。

  她也澄清,当时,一高一矮的匪徒,朝她们走来时,她便已意识到对方来者不善,于是,她立刻以手中的雨伞反抗。

  没想到,较矮的匪徒已有备而来,手中握住铁锁,狠狠的往她头上打,另一名较高的匪徒则推倒她的友人,再以利刀刺她。

  “我被刺伤时,并没有感觉,直到我感觉血流模糊了我的视线时,才意识到自己受伤了,后来感觉愈来愈痛,进医院时,我按奈不住痛楚,哭求医生为我打止痛针。”

  “我完全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医生告诉我朋友,必须接受切除左肾的事实,因为我的左肾已严重刺破了,无法正常操作。虽然很遗憾,但我相信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能存活下来真的谢天谢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