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人国会议员慰问陈旺 赞坚持抗争赠申诉书打气

2010年12月06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邦多元文化国会秘书黄陈小萍(左)将申诉信赠予陈旺(右)。(加拿大《世界日报》∕王露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多元文化国会秘书、华人议员黄陈小萍于4日下午,特地前往中区唐人街金牛城超市探望陈旺。由于前段时间的捉贼反被控的风波已经平息,黄陈小萍希望借由这次的探望给陈旺加油打气。

  黄陈小萍表示,保守党政府已经引入法案支持罪案受害者,并会继续这类支持。司法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守法的居民以及他们的家庭和财产,而不应成为犯罪者的图利工具。

  对于如何打击犯罪势力,黄陈小萍也指出,将增加警力,并从司法角度希望可以避免让惯犯有机可趁。另外,就是加强有关犯罪教育的力度,进一步保护受害者。除了防护措施以外,她也提醒华人商户们注意关于案发后报警的重要性。

  作为第一位将陈旺案件向国会申诉的国会议员,黄陈小萍将去年11月的申诉信件转赠陈旺,希望能够给陈旺加油打气。

  接到黄陈小萍的信件时,陈旺表示,非常感谢他们为这事奔走,这也从精神上给他很大鼓励。并感激这一年来,他们对个人案件的关注,甚至提议修改相关法例,保护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更多华人小商户。

  经历过一系列风波后被判无罪的陈旺也变得分外警惕,他在超市内更加设了一名保安人员,随时留意店内的动向,避免类似得偷窃事件再度发生。(王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