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违法经营风俗业 4名在日中国人被警方逮捕

2010年12月07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虽然日本允许经营风俗业,但政府对风俗行业的管理非常严格,专门制定有《风俗营业禁止法》。但经营风俗行业与经营赌博业相同,利润高,有些在日华人紧盯着高额收入,铤而走险违法开设风俗店,违反了日本的法律。

  据来自日本《福岛新闻》的消息,12月5日,日本福岛县警察本部福岛署以涉嫌在禁止开设风俗业店铺的区域非法经营风俗店,违反日本《风俗营业禁止法》等理由,逮捕了居住于福岛市的32岁中国籍风俗店经营者崔昌国等男女嫌疑人共4人。

  12月4日,福岛署联合仙台入国管理局以违反日本《风俗营业禁止法》,共同对位于福岛市内的两家风俗店进行了突击入室搜查。在联合搜查行动中,崔昌国店中47岁的店长马玉连因违反日本《风俗营业禁止法》、另一间风俗店的46岁店员白淑杰和因无正式身份涉嫌非法逗留日本的店员张平(44岁)均与崔昌国同时被警方逮捕。

  福岛警方怀疑崔昌国、马玉连及白淑杰三人涉嫌在禁止经营风俗店的福岛市置赐町以及阵场町经营店铺型风俗店。而警方在店内进行检查时,又发现店员张平所持护照已过期一年,张平本人一直没有合法身份“黑”在日本。

  福岛署调查后表示,嫌疑人崔昌国经营的风俗店名叫“VANILLA”,马玉连则为该店店长,白淑杰则是风俗店“CREAM”的一名店员。福岛警方在突击检查时没有找到“CREAM”风俗店的经营者。警方正在对崔昌国等人所涉案件进行侦讯。警方怀疑,“CREAM”店的幕后经营人也是崔昌国,目前正在调查中。

  警方相关人士认为,风俗店“CREAM”的老板很可能也是崔昌国。(王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