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带小孩就医等候半小时遭冷遇 旅西侨胞气愤离去

2010年12月12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记者获悉西班牙瓦伦西亚市区内一侨胞在带着其出生数月大的孩子前往地区医院就医,在等候半小时后竟被医生告知:“如果没人了就帮你看”。侨胞一怒之下离开医院,准备前往其他医院检查。

  据了解,侨胞李某(化名)的孩子出生至今也不过数个月时间,按照医生的叮嘱,李某定期都会带着孩子前往地区医院进行检查及打针等。而就在不久前,李某的孩子身上出现类似于过敏的红疹,因此心急之下李某立即带着孩子前往地区医院准备做检查。由于当时已是下午5点多钟,因此在李某带着孩子到了医院的时候,其所拿到的号码牌已经是非常靠后。心急于孩子身上莫名的红疹,李某不等轮到自己的牌号便上前向柜台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要为孩子看急诊,也说明了情况。工作人员在听后表示,让李某前往柜台左边走廊后的儿童诊室排队检查。随即,李某询问了准确地点后便带着孩子匆匆赶去。

  据李某说:“工作人员说的那地方不远,他说是专门给孩子看病的,但是我到了那的时候抱着孩子等的人也很多,所以我也只好坐下等了。”考虑到柜台工作人员并未询问孩子的资料医疗卡等,这边的医生是否就知道自己带着孩子做检查呢?同时,等候的人也都没有号码牌,而是以里面医生喊名字的形式就诊。因此,李某便起身询问医生。由于诊室门一直是关着的,李某一度无法询问。

  等待了许久之后,其中的一个诊室门终于打开,李某趁这时机上前询问。这名医生在听过李某的描述后表示李某需要带着孩子前往里边的门口等待。随即,李某又推着孩子到里间等候。在这里等待的人依旧很多。好不容易见到有医生来喊名字的时候,李某立即上前将孩子的医疗卡等资料递给医生,并简单的说明自己孩子的情况。然而,这名医生听后却十分冷淡的回答道:“你在这等着吧,如果没人了就帮你看。”“如果没人了就帮你看”?面对医生的回答,李某立即反问“什么才叫没人?”而医生面对李某的反问也并未作答,转身又进了诊室并关上了大门。

  据李某描述:“等在这里看病的孩子很多,排队是无可厚非的,但问题是什么才叫‘等没人了在帮我看’?医生是一个个叫名字让人进去看的,而我孩子的医疗卡他都没仔细看,更别说留记录以便之后喊名字了!这样的人到底是怎么当上医生的?还是说根本是在歧视我们?”对于遇到如此情况,李某很气愤。随后,李某推着孩子便离开了医院。据李某表示,他将带着孩子前往大医院进行检查。(断笔)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