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山梨县开办中文培训班 华人为旅游行业授课

2010年12月14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旅游业为进一步发展,部分地区将目标锁定中国观光客。日本山梨招揽中国旅客,近期举办系列讲座培训旅游服务人员,完善旅游基础建设。

  据来自日本《山梨日日新闻》的消息,近日,日本山梨县观光推进机构举办了“海外旅客欢迎讲座”,对象主要针对酒店等行业的从业人员,目的是为完善招揽中国旅客的观光机制,更好的服务中国旅客。除此之外山梨县观光推进机构还专门开设了中文会话、中文网页制作等教学讲座。

  为了让旅游行业的从业人员接受比较正规的中文服务培训,山梨县聘请到在县内担任中文国际学校教师的旅日华人深泽华世子,授课的对象主要是县内旅游设施的前台接待人员。教学内容以基本会话及部分基本服务语言为主,如何应对旅客入住和退房等。目前,按照山梨县观光管理部门的计划,培训班从11月15日至2011年2月期间,先后将在县内甲府市和富士河口湖町举办六次中文会话讲座。

  中文主页制作讲座预计举办4次,于2011年1月21日开始。讲座内容以如何用中文有效地向旅客介绍旅游设施特征和服务为主,以此达到旅客只通过查询网页信息便可以安心赴日旅游的宣传效果。讲座还会为公司如何在中国国内设置服务器,及如何通过情报检阅系统提供意见和建议。(李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