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流窜盗窃 在日四名中国籍男女北海道落网

2010年12月15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中国人在日本盗窃案猖獗,引起了日本政府和各警署的警惕,中国相关部门也应采取解决方案。

  据来自日本《读卖新闻》的消息,日前,北海道千岁警察署以涉嫌盗窃逮捕了埼玉县川口市32岁的原中国籍女性松坂爱纱及其余三名男性同伙。据调查,这四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在各地的药妆店盗窃化妆品和医药用品等。他们利用租来的车在各地药妆店踩点,然后寻找作案时机。

  千岁警署警察从松坂爱纱作案时使用的车中搜出化妆品等赃物约百余件。警方怀疑松坂爱纱盗窃团伙背后有专门负责接收赃物的组织,具体情况仍在深入调查当中。

  警方参与调查的人员介绍,松坂爱纱原为中国国籍,与日本人结婚并加入了日本国籍。而该犯罪团伙中的其余三人则来自中国江西省等地,于2006年以研修和留学等身份进入日本。

  2010年11月中旬,松坂爱纱等四人在北海道惠庭市内的药妆店实施盗窃,但是当他们想要偷取4件商品(折合市值2.7万日元)时被店方监控设备发现,盗窃未遂,并于随后被赶来的警方人员逮捕。(于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