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被控劫杀中餐馆姐弟美凶嫌拒认罪 行凶手段残忍

2010年12月16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两名被控残杀新泽西州孟莫斯郡弗利何区(Freehold Borough)一对经营中餐馆姐弟的华裔青年,13日在法院过堂,对被控的谋杀、武器、盗窃、抢劫等控罪坚称无罪。

  这宗骇人听闻的凶杀案发生于今年6月中,曾在这间餐馆工作过的林东标(Dong Biao Lin,24岁,姓名皆音译)涉嫌伙同20岁的陈增亮(Zeng Liang Chen),前往被害人28岁的陈耀及39岁陈云娟的住处企图行抢,而凶残地将两人杀害,凶嫌在案发后不久即在附近被捕,被控密谋谋杀、两项一级谋杀、两项重罪一级谋杀、一项盗窃、一项武装抢劫、一项非法持有武器等罪。

  如被定罪,林东标面临不能保释的终身监禁,陈增亮面临不能提前释放的60年徒刑。

  大陪审团指出,出于某种原因,林东标杀害陈耀特别残忍,捅了他50多刀,还用指节铜套(brass knuckle)殴打他。

  孟莫斯郡助理检察官勒缪克斯代表州政府对两人提出公诉。两名被告的辩护律师表示,他们要求对被告进行米兰达听证(Miranda Hearing),根据两人被捕时的录音,调查被告的米兰达权利是否受到侵犯。

  受害者的家属,包括陈耀的妻子李娅,陈耀的哥哥、陈云娟的丈夫陈金荣,陈云娟的女儿陈丹玉出席了13日的过堂听证。两名被告下次出庭的时间是明年4月。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